拾壹RDJ

RDJ中心

《A  man》
MCU设定,一发完。

'What  are  you  thinking,Boss?'
'Someone,I  forget.'

壹.
Tony坐在柔软的沙滩上,海水一波接着一波冲上岸来。蔚蓝色的海水似乎还有一丝绿色。
Tony手里攥着一部老式的翻盖手机,这个手机是他的好队友Steve给他的,内战后不见踪影的美国队长Steve  Rogers。
'Friday,what  shall  I  do?'
'I  don't  know,Boss.'
'Maybe  you  can  call  cap,Boss.'
焦糖色的大眼睛里写满了不解和一丝慌张。但不知为何总有一种情感催促着他。他打开手机,输入那个手机里存下的唯一号码。过了很久却把数字一个一个地删掉。
'I can't  do  it.'

贰.
Tony已经在实验里连续待了十七个小时了,这对一个身体还未痊愈的人来说确实很不好。
'You  must  go  to  bed,Boss.'
'I  will.'
但是Tony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。
工作台上是放着一个有三道抓痕美国国旗配色的星星盾牌。

叁.
“Friday给我看了你工作时专注的样子。让人不忍心打搅,与你平时在我面前意气风发翩翩公子的形象一点都不像。”
Steve坐在柔软的草地上,看着被阳光照得有些反光的光滑大理石墓碑。
温柔的笑容,恍若隔世。
墓碑的前面的是一片海。蔚蓝色的海水似乎还有一丝绿色。

肆.
'What  are  you  thinking,Boss?'
'Someone,I  forget.'
'Who?'
'A  man,I  loved.'
(一个我曾经爱过的人。)

评论(3)

热度(10)